写同人的;星战坑;纯爱党;五吹夏推;三次元加班中

[ER]有关褪色者的好好穿衣课程 (奥陶琵斯x褪色者)

Summary: 

奥陶琵斯苦口婆心试图劝服某裸露爱好者好好穿衣。

褪色者:你在教我做事?(拿出小圆盾)

 

Note:

1.艾尔登之王结局

2.票了熔炉骑士奥陶琵斯(拿剑盾能弹反有尾巴有翅膀那个(比划)

3.女性褪色者,自嗨,有剧透,Mature向,有情节的那啥,只放出脖子以上可描述部分,不可描述部分走随缘或嗷3,门牌38097568

 

 

 

被称为“褪色者”的女性是被艾尔登之王带来的,王一边大笑一边豪爽的拍着奥陶琵斯的肩背,“奥陶琵斯!这家伙就交给你了!”

 

奥陶琵斯接受了这个命令,这位女性有着不被赐福的双眼,桀骜不驯的乖张面容,纤细瘦削的体格,以及——除了白色内衣物她啥也没穿。

 

奥陶琵斯瞥了一眼就摆正了自己脑袋。

 

“您是,缺少衣物吗?”奥陶琵斯按捺不住问,努力把自己的视线放在来者脖子以上,

 

“啊?”褪色者发出陆生海鞘被击中的声音。

 

接下来的几日,奥陶琵斯得到了更多信息。坏消息是,这位女士完全不是什么正经人,没有哪个正经人、正经女性会时不时去掀别人裙子;好消息是,这位女性是一位强大的战士,她在战斗中明显更靠谱,她在车轮战打败了其余的熔炉骑士,甚至是和另一位首席骑士留志亚也无法匹敌。

 

“你真该和她打一场。”留志亚在和奥陶琵斯闲聊时说,“她很善于战斗,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我无法和一位不穿衣服的女性战斗。”奥陶琵斯说出了实情。

 

留志亚可惜的摇了摇头,“那你错失了一个机会……不过你说得对,至少要好好把盔甲穿着。”

 

奥陶琵斯希望褪色者能好好穿衣服,不说盔甲,普通布衣长袍也行啊。

 

他把他的话转述给了褪色者。

 

褪色者对他翻了个极大的白眼,“这样吧,你打赢我一次,我就加一件衣服。”

 

尽管奥陶琵斯仍然觉得‘自己无法和一位不穿衣服的女性战斗’,他还是同意了这个提议。

 

褪色者拿出了一把匕首和小圆盾。

 

奥陶琵斯输的很惨。

 

他们在一天内战斗了数次,奥陶琵斯无法在战斗中做出正确的反应。

 

最后一次战斗时,褪色者武器收了起来,“你没有尽全力。”褪色者环着手说。

 

把视线维持在脖子以上对奥陶琵斯的战斗有所障碍,但这不是失败的理由。

 

“古板呀!”褪色者感叹一声,摆摆手走了。

 

第二天奥陶琵斯正在巡逻,褪色者抓住了他盾上的角,“头低一低。”

 

奥陶琵斯坚持不低头。

 

“别逼我跳起来拽你头盔哦!我换衣服了!”褪色者宣称。

 

奥陶琵斯终于舍得低头看看褪色者,褪色者穿着红色的抹胸,下身是金色简单遮住隐私部位的腰带。

 

奥陶琵斯快速抬头。

 

太不正经了。

 

然后他的腿被一个踢击打中,他才反应他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这好歹算的上“衣服”,奥陶琵斯能在战斗中把褪色者视为一名真正的战士。

 

虽然他依旧打不过她。

 

不过要找褪色者战斗很容易,她一般都呆在熔炉骑士营地里。

 

“我认识知道的人要么死了,要么不在这个时代。”褪色者一边同奥陶琵斯喝酒一边轻声说。

 

奥陶琵斯明白了为什么王要把褪色者交给他。为黄金律所警惕,有着称王资格的存在,在生命熔炉的信仰地反而能得到更多保护。

 

保护,这是奥陶琵斯的职责,来自王的命令,来自他对流落异乡之人的同情。

 

……要是褪色者能好好穿衣服就好了。

 

褪色者在奥陶琵斯第八百遍说这话时猛敲他的头盔,并在奥陶琵斯不知道多少次试图给她送衣服的时把他拒之门外。

 

“打赢我一次,我就加一件衣服。”这句话奥陶琵斯从没有完成过。

 

练武场内,在一次战斗前,褪色者提议,“那么,我打赢你一次,你就脱一件护甲?”

 

奥陶琵斯应该拒绝的,但他不知道脑子里哪根神经抽了,他同意了。


[blablablabla]


[END]

 


评论(9)
热度(35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ph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