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同人的;星战坑;纯爱党;五吹夏推;三次元加班中

[ER]只有龙装大树守卫和艾兽受伤的世界达成了(褪色者&荷莱露&蒙葛特)

Summary: 

……落叶捎来讯息,从候王礼拜堂出发的褪色者,在十分钟后,当上了艾尔登之王。

 

从王座出来的褪色者,却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Note:

1.灵感来自D2最新的8分台any%无限制速通

2.if剧情,全是瞎编,欢乐向段子

3.主角性别无暗示,性格暴躁时会骂人,有剧透,Gen向

 

 

 

 

褪色者眯着眼看着前面的白发猛男和噩兆之王,又抬头看看因为赐福重新降临不再燃烧的黄金树,试图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老子的二周目呢?!

 

事情得从十分钟前说起,褪色者从候王礼拜堂出发,在经过几次飞雷神……啊不zip,以及megazip,终于把自己扔在玛莉卡濒毁雕像面前,然后选择了修复法环,但他并没有等到自己被传送到艾尔登王座,于是只能自己迈着腿往黄金树大门外头走。

 

然后他看到了葛弗雷和蒙葛特。

 

我艹?

 

现在,褪色者盯着荷莱露——葛弗雷,哪个名字都行,不过这位仁兄现在是半裸的战士模样——这个人大喊一声,“儿子!”就把睁大眼睛和他面面相觑的蒙葛特抱了起来,蒙葛特这么大的个头居然双脚离地了病毒就关闭了……咳咳咳串词了。

 

然后这两人就都看见了他。

 

褪色者思考了一秒钟,举起一只手挥了挥,“hi.”他面无表情的说。

 

荷莱露把蒙葛特放了下来,褪色者看到蒙葛特赶紧整理了一下他那破袍子。蛮荒之王注视着褪色者,露出探究的神色,“你是新的艾尔登之王。”他的语气确定的说,“我记得我刚刚杀了你。”

 

褪色者不否认荷莱露说的。

 

一旁的蒙葛特表情讶异。

 

“玛莉卡呢?”荷莱露问,他没有直接冲过来令人惊讶。

 

褪色者指了指黄金树内,“你说的是濒毁雕像吗,就在里面。”

 

荷莱露的目光放在褪色者身上,然后向这个人走来,越过他,步入黄金树内。

 

现在褪色者和蒙葛特大眼瞪小眼。

 

“你……如何称呼您?”蒙葛特说。

 

蒙葛特的尊敬语气让褪色者磕巴,主要是他和噩兆王的交流要追溯到遥远的不同时空。

 

“褪色者就好,我没名字。”反正这个人一直也叫的他‘褪色者’。

 

蒙葛特皱起眉,“您从什么地方来?”

 

出生地吗?他也不知道呀!候王礼拜堂算吗!褪色者摇了摇头,“不记得了。”

 

褪色者拒绝相信蒙葛特眼睛里的态度是痛惜。

 

他们继续对视,直到荷莱露走出来,两人都松了一口气。

 

荷莱露走回原来的位置,眼睛里掺杂着看不懂的情绪,他没有谈论任何关于玛莉卡的事,而是再度看向蒙葛特,“我记得你死了,蒙葛特。你死后的赐福引导我回到罗德尔,我和新王战斗,摆脱了瑟洛修,杀死了这个人。接下来我又看见了你。”

 

“……不可能,”蒙葛特反驳,他的表情在听到自己的死亡时不动声色,“黄金树的刺拒绝任何人,我察觉异样出来检查,就看到王城一瞬间铺上了灰,然后我就看到了你……父亲。如果我死了,我又为什么会站在这儿。”

 

“倒不如说为什么我会有这些记忆……”

 

“是共时性。”褪色者抢答,在两人都看向他的时候闭嘴。

 

“你有很多需要和我们聊聊的,王。”荷莱露盯着褪色者,“但我发现一件更重要的事,法环的力量并不完全。”

 

“啊?”褪色者摸不着头脑。

 

“法环只是勉强拼凑起来,没有大卢恩的力量汇集,它只能撑很短时间。”荷莱露给褪色者耐心解释的时候不像个战士,像个学者。

 

“因此只有手握至少两个大卢恩的人才能进入王城。”蒙葛特在一旁补充,看着褪色者。“您是怎么进来的?”

 

褪色者木木站在那,“我在天空城释放了命定之死,然后自动返回了罗德尔。”

 

“您是怎么去天空城的?”

 

褪色者对自己要给荷莱露和蒙葛特解释他是如何从利耶尼亚的四钟楼到达天空城感到绝望,他是不是还要解释他是如何从候王礼拜堂到利耶尼亚?他更绝望了。

 

一分钟后,这两人没有评论褪色者的沉默,他们看上去既不沮丧也不高兴。

 

“要让法环重归完整,仍然需要大卢恩,越多的力量越好。”荷莱露说。

 

“我可以交出我的大卢恩。”蒙葛特漫不经心的说。

 

褪色者不知道说什么,只能慢吞吞地开口,“嗯,那,那我走了?”

 

“你在说什么,新王。当然是我们一起走!”荷莱露大声笑了起来。

 

不幸的是,褪色者发现荷莱露没有说笑。他大笑只是因为他很开心。

 

在荷莱露打算一巴掌拍在褪色者背上的时候褪色者赶紧闪开,他现在就是个白板!荷莱露一巴掌就可以拍死他!

 

“别。”褪色者坚定的申述,“我非常非常弱,不能和你们一起走。”

 

“弱者不可能成为艾尔登之王。”荷莱露凝视着褪色者。

 

那是因为我走的邪道!褪色者绝望的想。

 

“我们应该一起走,去找回更多大卢恩!”荷莱露说。

 

褪色者非常抗拒这个提议,“你他妈不能因为我智力9就忽悠我!”

 

“那你打算去哪?”荷莱露问。

 

褪色者回想他能去哪,然后他想到他只能去天空城玛利喀斯的赐福,唯一一个!自动点燃的!

 

褪色者郁卒了。

 

荷莱露的手按在褪色者的肩膀上,他没有用上全部力气,因此褪色者只是感到压力。

 

“还有哪些人有大卢恩,都在哪?”荷莱露问蒙葛特。

 

“史东薇尔,‘黄金’葛瑞克;盖利德,‘碎星将军’拉塔恩;雷卡卢卡利亚学院,‘满月女王’蕾娜菈;火山官邸,‘大蛇’拉卡德。失踪的有‘女武神’玛莲妮亚和米凯拉。还有我和蒙格,我派蒙格看守下水道。”

 

“那我们先去找蒙格。”荷莱露摸摸下巴,“然后去找葛瑞克。”

 

荷莱露抓着褪色者的肩膀,褪色者发现自己根本挣脱不开,同时白发的前任艾尔登之王遥手一指。

 

“新艾尔登王以其战士——荷莱露和蒙葛特!向史东薇尔进发!”荷莱露说完后哈哈大笑。

 

褪色者听到蒙葛特在他身边叹了口气,而他更想大叫。

 

这都是些什么事啊!

 

 

[END]

 

 

写在后面:

骑士出生真的是智力9 XD

荷莱露和蒙葛特出现在一起是因为他们的boss场地是同一个

题目是因为,速通中没有任何人死去,除了摔死的龙装大树守卫和艾尔登之兽XD  

作者暂时没确定有没有后续




评论(31)
热度(57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ph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