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同人的;星战坑;纯爱党;五吹夏推;三次元加班中

[ER]只有乐子人心满意足的世界达成了 (褪色者&荷莱露&蒙葛特)

Summary: 

……落叶捎来讯息,新任艾尔登之王、前任艾尔登之王、罗德尔之王一齐踏上了收集大卢恩的道路,这是一个有人笑、有人哭的时代。

 

褪色者说不好自己是哭还是笑的那方,他只能尽力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

 

以及帮助更多的人。

 

以及……我去这马给我蒙葛特你就是我亲大哥!!!


[只有龙装大树守卫和艾兽受伤的世界达成了]后续 


Note:

1.恭喜D2 any%无限制速通sub7!

2.if剧情,全是瞎编,有篡改,欢乐向段子

3.主角性别无暗示,性格暴躁时会骂人,有剧透,Gen向

 

 

 

蒙葛特说下水道的龙虾是他养的时候褪色者没有生气。

 

真的没有。

 

他只是用他恨不得捅死蒙葛特的眼睛盯着对方,并大步的走到了最前面。

 

他们在地底大教堂遭遇了“蒙格”,不会说话,只会攻击,一团幻影。

 

褪色者被荷莱露扛在肩上,胃都快被颠出来了,他一开始不打算进入雾门的计划甚至没有说出口。

 

“他不在这儿。”蒙葛特语气里有一种严峻的残酷。

 

“嗯哼。”荷莱露哼了一声作为回答。

 

褪色者扶着墙吐了好几口口水才扯着嗓子开口,“他在鲜血王朝。”

 

“我接到过消息,一个自称‘鲜血君王’的人正在谋划建立自己的地盘。”蒙葛特攥着手杖。

 

“所以‘鲜血君王’就是蒙格?他没有呆在下水道,而是跑了?”

 

蒙葛特显然对向荷莱露承认这个明显的事实感到不安,“是的。”

 

“那我们应该怎么找到他?”

 

蒙葛特和荷莱露同时望向褪色者,褪色者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

 

“要么去宁姆格福初始之地找一个叫白面具梵雷的人,他有鲜血王朝的传送徽章;要么去化圣雪原,那儿有传送门。”

 

“化圣雪原的入口符节早就失踪了,包括启动洛德大电梯的洛德符节,它和玛莉卡女王一同消失。”蒙葛特点出。

 

“梅琳娜手上有洛德符节。梅琳娜在宁姆格福,关卡口前。”

 

所以还是得去宁姆格福。

 

“你现在变得积极多了。”荷莱露拍着褪色者的背。

 

褪色者和长长地叹了口气。“我能有什么办法。”对他而言这个世界的大部分存在和他毫不相干,但如果有什么可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的方法,他就会去做。

 

虽然他很不情愿。

 

荷莱露发出轰隆的笑声,“再好不过了。”

 

“我们会找到他。”蒙葛特的手杖钉在地上,杀气蓬蓬。如果他心中有一个小本本,那蒙格的名字一定写在了第一页最上面,红色墨水,加大字号。

 

“谢谢您与我们同行。”蒙葛特转头对褪色者说。褪色者虚弱的摆摆手。

 

他们从下水道回到灰烬的王城,往城楼的方向走,“出了罗德尔,去风车村,往西走可以到火山官邸。”褪色者提供了这条线路,“当我们到达火山官邸后,我想要带拉雅一起走。”

 

“拉雅是谁?”

 

“一个蛇人妹子,是个好姑娘。她应该算的上拉卡德的女儿。”

 

其余两人同意了他的想法。

 

“不过我们是走过去吗?”虽然也不是不行,但太远了吧!

 

“当然不是。”荷莱露简短地说。到了王城城墙前方,褪色者站着离龙装大树守卫远远的,而荷莱露走上前,褪色者以为蛮王会和大树守卫打起来,没想到这俩人居然说起了话。

 

接着龙装大树守卫从马上下来,把大马让给了荷莱露。

 

褪色者眼睛都瞪圆了。

 

还能这样???

 

褪色者旁边,蒙葛特打了个响指,一分钟后,从远方不知道哪冲过来两个黑夜骑兵,骑兵从马上下来,召唤出新的两匹再度骑了上去。

 

蒙葛特牵起其中一匹缰绳,等待着褪色者,“您不上去吗?”

 

褪色者畏缩了一下,拼命地寻找着词语,“这是给我的?”

 

蒙葛特看了一眼黑夜骏马,“当然。”

 

褪色者走上前,把手贴在黑夜马罩着的深色斗篷的头上,感受着手下的冰凉触感,深吸一口气,。

 

然后他放开马,迅速抓住了蒙葛特手,用一种坚定狂热的眼神盯着蒙葛特,对方困惑的回视他。

 

褪色者大声宣称,“蒙葛特,哥,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亲大哥!你说打谁就打谁!谁要打你那就得迈过我的尸体!”话音刚落他又不确定的问,“这马真给我了?”

 

蒙葛特的表情介于一种想笑和惊惶之间,他发现他不能用一张冷脸去把褪色者推开,他的大脑开始飞速的思考他应该做什么,他只能——

 

“真的。”蒙葛特拼命想把他的手从褪色者的紧握中抽过来,但褪色者死活不放,不仅抓的牢牢的,还蹭上去,就像一只小动物在向它的母亲表达快乐,同时发出‘嘿嘿嘿’的奇怪笑声。

 

当褪色者终于肯放过蒙葛特去扒拉那匹黑夜马时,蒙葛特的脸已经彻底无助的皱了起来,特别是他看向荷莱露时,这个男人只是带着笑意看着他们俩。

 

“他看起来不错。”荷莱露在褪色者抱着马脖子亲亲啃啃的时候指着褪色者。

 

蒙葛特关闭一切曾浮现在他脸上的情绪,他一句话也不想说。

 

 

[END]

 

 

写在后面:

后续的想法依然不明确,所以标个end.

如果要继续写的话,我希望队友能多一些,然后组成一个郊游团(bushi)

阿褪虽然没马(现在有了),不能升级,但并不代表不能打(毕竟d2能+4武器过黑剑(低语)。

 

阿褪:我大哥做到了无上意志都没法做到的事!给我一匹黑夜马!


评论(30)
热度(63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ph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