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同人的;星战坑;纯爱党;五吹夏推;三次元加班中

【恶灵附身2】Black Sheep[1] [Ruseb]

关键词:旧文重发,其实是17年的文,但不知为何被屏了?TEW2的怨念之作;短短短短小君

 

这个该死的艺术家,把他“冻”住了。

塞巴斯蒂安在心里骂了出声,他保持着前倾的姿势却动弹不得,照相师用刀点在他的眼角,

“恐惧…从你的身上散发出来。”西装的男人笑嘻嘻的说道,刀尖划开皮肉。塞巴斯蒂安怒不可遏,在想到他的小女儿就在这个变态的手上的时候。

“不,”史蒂芬诺停顿了一下,表情变得有些困惑,“你不是恐惧死,也不是恐惧我,”他的面容展开来,变得兴味十足,“你不怕我。”他舔唇,“真是有趣。”

妈的这种变态我要是能动见一个揍一个!塞巴斯蒂安无用的挣扎着。

“算了,”史蒂芬诺摊了摊手,“…反正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艺术品了。”他施施然的想门口走去。

即将到达门口的时候,他忽然回了头,皱着眉看向他说囚禁的艺术品一方,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不同寻常的东西,但视野之处什么也没有。他嘟哝了一声,走了出去。

 

而塞巴斯蒂安,他在心底已经讶异异常了,但被束缚了什么也做不了。

破损的白色兜帽,大片大片烧伤的肌肤,光着脚的男人。

——鲁维克

我——“操!”塞巴斯蒂安用尽了全力去挣脱,他的手紧握成拳,重重的挥出,穿过了幻影。

他摔倒到地。

 

鲁维克慢悠悠的然后绕过狼狈不堪的男人,站到了他面前,他的手插在兜里,看着塞巴斯蒂安的表情轻松而玩味。

塞巴斯蒂安仰着头看了对方一眼,又把头砸在了地板上,他连去追史蒂芬诺都顾不上了。

“你是真的吗,我还以为我疯了,灯塔的一切都是我精神有问题。”接受了无数心理治疗的警探慢吞吞的爬起来,看着眼前幽蓝色的人影。

“心理医生的确很烦人。”鲁维克说话一如既往的没什么情绪,塞巴斯蒂安晃了晃自己晕乎乎的脑袋。

 

“你为什么会在这儿?”(前)警探发现了这个重要的问题,“我记得,我记得…”我记得当时你成功的夺取了莱斯利的身体,逃出生天。

“你叫我来的。”因为灼烧略微沙哑的声音响起,鲁维克迈开腿,离警探越来越近。

“什么?”塞巴斯蒂安下意识的想后退,但他忍住了。

“我在这儿,是因为你希望我来。”鲁维克的手抽出来搭在塞巴斯蒂安的肩上,他贴近警探,呼出气息流淌在对方的耳际和侧脸颊,“是你召唤的我呀。”

 

 

--------

写在后面:(17年)正在捋生存模式的二周目,可能更的有些慢ww

(19年)不,很抱歉大家我已经不记得这篇文章的大纲了TVT

 


评论(3)
热度(55)

© Soph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