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同人的;星战坑;纯爱党;五吹夏推;三次元加班中

[托尼蒙大拿/迈克柯里昂] 美国梦 Americano Dream[1]

Summary:

安东尼奥·蒙大拿看到迈克尔·柯里昂的第一眼,他发誓自己迟早有一天,一定要把这个和婊子一样好看的男人搞到手。

 

即使他只是巴蒂斯塔总统手下的一名普通卫兵,而对方是位高权重的纽约资本家。

 

美国会帮他实现他的梦想,对吗?

 

Note:

1.疤面煞星x教父,托尼蒙大拿x迈克柯里昂,无差,阿尔帕西诺水仙

2.只看过电影,对于时间线、部分人物、年龄和事件有魔改

3.私设汤姆会活的比较长。

4.设定托尼和迈克之间有体型差和年龄差,迈克167托尼176,故事开始时托尼25迈克35. 

5.西语和意语都是谷歌。

6.本文属作者自嗨,写的很浪(理直气壮),如果发现中间断章,那就是作者死活要写不可描述,想看可以去嗷3或sy(虽然还没写到那儿)

 

 

 

不轻易发怒的,胜过勇士;治服己心的,强如取城。

——箴言16:32

 

 

[1]

安东尼奥·蒙大拿,或称托尼·蒙大拿,在机场大道上站的笔直,步枪背在他湿透的背上,哈瓦那火辣辣的太阳照在他的脸上,汗水顺着皮肤的沟壑流下来。

 

“卡洛斯,那群avaro pijo(有钱的蠢货)还要多久才来?”

 

他旁边的伙计眨了眨日光下几乎睁不开的眼睛,“我想他们已经晚了快一个小时了。”

 

“Mierda(操)!”托尼啐了一口,抖了抖自己的肩膀,离他不远的长官狠狠瞪了他一样,托尼不甘示弱的回瞪回去,长官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近他,愤怒的手指点在他的胸口

 

“你在干什么,士兵?站好!我们的贵客就要到了!”

 

托尼吞下喉咙里的狂骂,如果被枪指着,有人指望他们这些被迫入伍的人乖乖站在这儿听指挥?

 

随着天空中的轰鸣声传来,长官终于停下针对场上所有人的谩骂,整理好自己的衣摆袖子,托尼在他背后翻了个巨大无比的白眼。

 

一个从美国来的有钱人,秃头,年老,大肚子,托尼预想着他会看见的形象,并猜想这种人平时的工作就是开香槟和搞女人。

 

托尼看到私人飞机的大门打开,先是一个白发带着黑帽子的老人,他几乎就快猜测这是他要接待的人了,直到另一个人紧接着出现在舷梯上他才知道自己弄错了,错的一塌糊涂。

 

是个男人,长得很好看的男人,皮肤像是橄榄一样的淡褐色,眼睛很大,黑色的眼珠从左滚到右,鼻梁高挺,带着明显的异国特征,戴着一顶米色的帽子,穿着看起来就很贵的西装,正一步步向他走来。

 

托尼现在的感受就像被一道无形的雷劈中,让他一瞬间成了一个聋子、哑巴、瘫子,他不能听、不能说、不能动,只有他的眼睛死死盯着离他越来越近的人,那个只有半个身子出现在他瞳孔里的漂亮男人。托尼的胃里发出嘶吼。这个人是我的,我的,活着是我的,死了也是我的。我可以把我的头献给他,把我的心献给他,只要他看我一眼,我就可以把整个世界放在他的脚下。

 

“.…..托尼?托尼?”托尼突然一个踉跄,他恶狠狠的盯着打扰他的人,他身边的卡洛斯死命向他使眼色,这个estúpido(混蛋)刚刚踢了他胫骨一脚,力气可不小。

 

如梦初醒,托尼皱起眉头,他不知道自己刚刚怎么了?疯了?着魔了?这是个男人好吧,长得再好看也是个男人,完全不符合托尼对娇小女性的喜好。哦,娇小,是挺小的,这个男人走近时托尼才发现他比对方要高上半个头,特别是对方背并没有挺直的情况下。这个男人也并不年轻,估摸着三十出头,比托尼要年长——这是一个成熟、有风韵的男人——看着他的眼睛非常平静,托尼咬紧牙关,做出一副凶猛的威胁姿态,一般人会对他蛮牛一样的表情退避三舍,但这个人却没有丝毫退却,托尼因为对方的无动于衷从心中升腾起火焰,这个火苗转瞬即逝,因为男人的眼睛非常诚恳,同时又具有一种别样的威严,让人不自觉的想要说些什么,告解些什么,用一些真话来得到这个人的关注。托尼又看到男人的嘴唇,抿着的一条线,上唇很薄,下唇饱满,微微张开的时候,可以看见牙齿和舌尖。

 

“出发吧。”这个男人说。

 

托尼一个激灵,他的鼻翼急促的翕动,胸膛起伏,一种莫名的电流窜过他的四肢百骸流向某个尴尬的地方,他猛的转身,机械一般快步往前方走去,在几步后紧急刹车转了一个三十度,这才正确的面向了轿车的位置。

 

直到托尼浑浑噩噩的把车钥匙插进锁孔,他才从车前窗隐隐约约看到一张像是要吃人的脸,他的脑袋勉强把这张凶恶的面容匹配到“托尼·蒙大拿”的身份上,咔哒一声点火,托尼终于从脑海边角掏出了自己的任务记录本——奉巴蒂斯塔总统之命,将美国来的迈克·柯里昂先生从机场接往总统府。

 

黑帽子的老人坐在了副驾驶位上,米色帽子的迈克尔·柯里昂坐在了副驾驶后面,在汽车发动前,托尼扭过头,“托尼·蒙大拿,我的名字。”他用略带口音的英语说。

 

“迈克·柯里昂。”坐在车上的男人先是环视了一圈汽车的装饰,然后目光回到了托尼身上,他认真的看着这位古巴人,好像对方不是什么微不足道的司机,而是可以尊重对待的体面人。

 

托尼深吸一口气,觉得自己这样太掉价了,他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殷切的样子。他发动汽车,行驶在哈瓦那的街道上,偶尔从后视镜瞥对方一眼。名叫迈克的美国人的眼睛大部分时间放在窗外,看着哈瓦那的众生百态,托尼发现当男人不用他那大眼睛看人的时候,身上的冰冷体现的更加明显,这种冰冷像是一种镇定剂,让周围陷入一种沉静的思考氛围,让人能够专注己身,乃至己身的工作。这种冰冷也带来了一种距离感,男人这时像是化身幽暗山洞里某种孤独、高高在上的存在,其余的人只能在山洞外看着他。即使托尼现在距离迈克只有一臂的距离,他也不再像刚上车的时候愿意和男人对话,或许是对男人故作高洁的嘲讽,或许是对男人无言婉拒的不爽。总之,直到对方先开口,平时口若悬河的托尼一句话也没有说,甚至在乞讨的小孩拦路时也只是疯狂按喇叭而不是破口大骂。

 

“蒙大拿先生……”

 

“托尼。叫我托尼就好。”托尼头也不回的而说到,他烦躁的摸索着自己的衣服,期望找到一根自制雪茄,然后他郁闷的想起他把烟盒忘在了兵营的床上,该死,等他回去他的烟一定会被哪个zopenco(笨蛋)偷走,他一定会抢回来。

 

一根细香烟从后座递到了他肩膀前方。EnojadoAmericano(娘兮兮的美国人)。但有胜于无,托尼还是接了过来,用汽车自带的点烟器点燃。

 

“托尼,你的英语不错,你从哪学的?

 

“学校。”托尼耸耸肩,“还有我爸爸,他是个美国人,教了我很多,还带我看了很多电影。亨弗莱鲍嘉呀、詹姆斯卡格尼呀。”

 

“你是一名士兵吗?”美国人问,托尼一边开车一边从后视镜看他。

 

“是的是的,我是一名士兵,陆军。”

 

“你是自愿参军的吗?”

 

托尼讥讽的笑了笑,但他嘴上还是说出他一贯的回答,“我自愿成为一名士兵的呀。”只不过这个自愿的地点是监狱,巴蒂斯塔把那段时间所有抓到的罪犯扔进了军队。

 

“你的报酬怎么样?”

 

提到这个话题托尼就一肚子火,他一巴掌拍了一下喇叭,把旁边的路人吓了一条,“巴蒂斯塔那个狗娘养的两个月没给我一分钱了。”

 

“你值得更好的。”托尼不知道男人是虚伪的客套还是假情假意的恭维,当他再次从后视镜看过去的时候男人低下了头,托尼看到对方安静颤动的睫毛,顿时他感到一阵口干舌燥,急忙挪开了视线。

 

[TBC]


评论(6)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phie | Powered by LOFTER